🌙

七日

© 七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马嘉祺后援会官博:

 

马嘉祺,这个被粉丝们称为初恋男孩的少年,本身即是美好。

 

他的声音很坦诚,澄澈明净,浑然天成,不沾污浊,轻柔而大气。“爽籁发而清风生,纤歌凝而白云遏”,便是形容他带来的惊艳。春与秋,喜与愁,桃花与美酒,辽野与江流,万事万物都生在他的眸。少年气息拂面,一眼,便是万年。

 

记得大漠谣里有这样一段话,“一袭白映入眼中,那白并非如雪一般亮而是柔和亲切舒服熨贴的,仿佛把秋夜的月色捣碎浸染而成,白中泛着些许微黄,少年的面容逐渐清晰,眉目清朗如静川明波,身姿俊雅若芝兰玉树。他只是静静坐着,我已觉得仿佛看到:朗月出天山,春风过漠北。”

 

这个在爱里长大的孩子,内心细腻温柔。每一条微博的文字句读,都好像在和你讲述着,一个主角是他的童话。不期而遇的可爱小狗,闹市街边的点心店家,打打闹闹的宿舍生活,这些日常中的小小快乐,仿佛期待已久方才落下的片片雪花,由这个天生的诗人,在暖暖的壁炉边,静静地唱给你听。

 

这样的他,却能变幻百般面貌,而偏偏,偏偏每一种都叫人这般欢喜。是天使,是恶魔,是人鱼王子,亦是半兽之人。舞台之上,郎独艳艳,世无其双。银幕之前,着人衣裳,诉其衷肠。“晓光”向岳老师学会如何去爱,“平安”也终于和昭昭一起触摸阳光。大经纪人“简亓”,我们总念得他是否安好。

 

行如芝兰玉树,笑若朗月入怀。这个男孩于我而言的惊喜,于我而言的美好,用文字表达不出万分之一,所以最后只能平庸俗气的祝愿。愿我的少年去往之地皆为热土,将遇之人皆为挚友。愿你长如少年,干净纯粹。愿你平安喜乐,凡所希冀,皆能实现。

 

挑战时间:2018年1月19日—2018年2月03日

挑战目标:10000个打call红心值

 

Photo Credit:@唯马主义丨马嘉祺


评论
热度(2891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